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人道救助
阜城县红十字会开展“军爱民,民拥军,凝心铸魂心连心”募捐帮扶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也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爱革命功臣和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双节来临之际,阜城县红十字会联合星火义工组织开展了“军爱民,民拥军,凝心铸魂心连心”的大型募捐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周密安排,利用9月25日和26日两个工作日,第一时间把爱心人士捐献的爱心,送到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老功臣、老革命及伤残困难的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糕点、月饼等各种生活急需物资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的节日生活有了依靠和保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今天的国泰民安和祖国的繁荣昌盛都是他们用青春的奉献和牺牲换来的,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感谢他们为人民、为祖国的付出和奉献。

通过这次帮扶活动,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和谐,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得到社会各界和军烈家属的好评和赞誉,充分体现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的队伍当中,让我们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用我们力所能及的爱心和帮助报答他们的铁血丹心和无私奉献。

通讯员:刘桂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