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人道救助
石家庄以岭药业向景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
时间:2023年09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9月4日,以岭药业联合景县红十字会共同发起“公益捐赠物资连花清瘟片,共同筑建基层呼吸健康屏障”公益捐赠活动,向景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价值120.74万元连花清咳片,对受呼吸疾病困扰的患者经医师诊断并开具处方后免费发放。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梁勇、主任科员孟凡华、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袁爱华、计生协会秘书长韩振梅、各级医疗机构院长及以岭药业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袁爱华向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公益捐赠项目是发扬红十字精神、汇聚人道力量、帮助广大患者的重要体现,是推进民生工程的具体实践。

本次捐赠的药品连花清咳片,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创新中药,能够有效满足广大基层医疗机构和群众对呼吸系统疾病咳嗽咳痰症状的治疗需求。

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局将、县红十字会接收捐赠药品,并通过各级医疗机构尽快把药品免费发放到有需求的人民群众手中,把善心善举发扬光大,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