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其他
衡水市各级红十字会 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我市各级红十字会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在市体育休闲广场,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武邑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工作,紧密围绕主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效果

    6月14日,饶阳县卫生健康局、饶阳县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捐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2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打着“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和“分享生命、捐献热血”的横幅,向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及市民讲解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理念和献血的益处,接受群众无偿献血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公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本次活动上站登记人数200余人,体检合格、实献人数153人,献血量53900毫升。

    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进一步提高公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知晓率,引导更多的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