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其他
衡水市一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时间:2019年01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1月25日,我市志愿者宋女士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是我市第12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中华骨髓库第8003例,河北分库第384例,衡水市第1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小宋姑娘

她是来自河北衡水的90后小美女英雄,娇小可爱,从小就有很强的独立性,善良勇敢。刚考上大学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2013年3月27日,在秦皇岛外国语学校上大学的小宋姑娘,跟同学上街看到献血车,三个小伙伴又一同献血并留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毕业后在自己家的乐器厂做对外销售的宋姑娘,和一同留样的小伙伴儿都变更了联系方式。只有自己多留了个家里公司电话,成就了一段髓缘。


     2018年夏天上映了一部影片《我不是药神》,小宋看到影片里面那些抗争白血病的患者,萌生要帮助他们的想法,非常凑巧,看完这部影片后,就接到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与一名患儿初步配型成功的电话,小宋没有丝毫犹豫就回复同意了。接下来又配合衡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完成了捐献流程中的高分辨检测。

接下来,在河北分库第220例、312例两次捐献挽救血液病患者生命的捐献者孟晓燕的陪同下,小宋姑娘完成了捐献前体检。

总库确认符合捐献标准,终于迎来采集计划。


 注射动员剂

为正在采集的河北分库第381、38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加油!381、382、383、384四位捐献者集聚一堂啦!




  采集顺利完成

捐献感言

      人的幸福有时不在于接受,而是在于付出。


       从我接到石家庄的电话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拯救的是一个人的生命。


        我付出的只是一点点,但对别人来说,那是很多很多。


       每个人活着,都是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实现生命的价值。奉献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我很幸运能给我这么个机会。捐献造血干细胞我从未担忧退缩过,更没有后悔过,与人为善也是给自己积德,帮助他人也是自己的幸福。


       我捐献,我自豪!